close
 
 
 
 
 
 
 
安妞~~~很少在痞客po日常文,這好像是第一次呀ㅋㅋ
 
上次在網路上看到防彈同款香水,基於好奇心(?)有入手玧其的 還有果兒同款的
 如果不是抱著迷妹心態,其實我對香水沒有太大的關心xD 
 
對於貧窮的大學生來說,我們果兒同款香水是最好入手的啊 ! 其他成員用的好像都不便宜
(雖然也只有一種平價的..(默
 
 
 
 
叫做w.dressroom 四月棉 是泰亨在一次直播節目上的聖誕節交換禮物忙內抽到的😂😂(整個cp大發
 
就是這款 ,現在各大購物網站都有在販賣
價格真的很平價,所以買了不會心痛的 (各位阿米就放手去吧(已經很多人買了######
 
 
我自己有買柾國那款還有另外一款蜜桃口味的
 
 
這個是剛入手的時候拍的~~~還為了搭配包裝的顏色找了類似色調的照片xDD(笑
 
 
裡面就是長這樣子,簡單的包裝但很美
味道是像剛洗完澡的清新肥皂味  滿單純的味道
 
 
另外一種是蜜桃的(網路上說果兒也有蜜桃 但不確定還是買了xDDDD)
 
 
就是那個馬卡龍粉的那罐(戀愛的顏色(??
我跟四月棉那款一起拍了 😂😂
感覺這兩種顏色搭起來好美💓💓
 
(題外話:那個娃娃是我男朋友做的xDDDD(居然
 
 
 
 
果兒除了這款以外,還有一款是 
Bvlgari Omnia Paraiba 
價位比較高...所以我那時只忍心買小試管
(大學生窮嘛)
 
然後本人表示隨時帶在包包裡面(爆
 
 
而且這款是女用香水xDDDD我們忙內有少女心啊wwwww
 
網路上的拍賣實品圖是長這樣的,滿特別的香水🤔🤔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奇形怪狀(欸)的香水,是我太土包子嗎(掩面
 
我絕對不會說,第一次看到的時候..
我以為是手錶 (醒醒
 
小試管的包裝是這樣子(我妹看到說滿美的
 
這是打開的樣子(縮小看更像手錶了##(到底哪裡像
 
其實當我知道忙內會用女性香水的時候,一點都不覺得噁心或排斥這是為什麼呢..
 
果然  還是人帥什麼都沒關係(刪)
 
 
 
當時要買的時候,剛好又有看到玧其的同款香水,於是就兩支一起買了~雖然都是小試管的
 
 
 
 
 
 
(糖果啊~~)
 
果兒臉旁邊(?)那款就是
Bvlgari Omnia Paraiba
 
玧其的香水滿知名的品牌~~~時尚的糖糖
JO MALONE 
 
滿熟悉的吧xDDDD我身邊的親故也有在噴的
 
下面是他們官方的概念照(???????
 
然後這是瓶身的樣子,看起來就很高級吧哈哈~~
不過事實上確實很貴(有到千
 
 
彷彿兒時採摘黑莓的回憶...撲鼻而來的是深沉又帶酸味的黑莓汁香氣,與新鮮採收的月桂和荊棘木的清新氣息相互混搭。 活潑且充滿春天氣息。
 
 
上面這段是介紹~這家的香水介紹都超文青的xDDDD連名字也很文青😂😂
 
比如玧其這款就叫 「黑莓與月桂葉」
聽起來真的有很厲害的感覺吧 (還是我的錯覺xDDDD
 
 
後來比較有錢的時候,我有去買玧其的同款
因為本命是玧其...(爆) 就下手了
 
 
 
買了兩種,一種就是上面說的黑莓與月桂葉
另外一種的話,是我自己私心買的(欸
叫英國梨與小蒼蘭 (微醺的味道 
 
 
 
 
其實之前一開始買小試管的時候,覺得這味道....太man了(###) 不太適合女生使用
 
本來還不想再聞了
 
..
...
....
......
 
 
 但真的,迷妹總是讓一切事物都變美好
完全就是私心作祟阿阿啊啊~~~
 
 
噴了一陣子之後,覺得「這就是玧其的味道」總而言之...完全被自己花痴打敗了。
 
這就是為什麼我買了大罐的原因(沒救
 
 
分別聞了糖跟果的香水,只能說真的能從一個人對香氣的選擇知道潛在個性xDDDD
 
 
 忙內的真的就是果香味很重  甜甜的 可愛活潑
 少女    青澀  而且有種芒果冰沙的味道(what
總而言之就是比較三八(言重)
 
 
 
 
 
閔實權  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比較好
一開始處於果園的感覺  酸澀的味道撲鼻而來
然後過不久 取而代之的是沉穩的木質香味
 
或許閔玧其就是個有著酸酸甜甜的外表
但內心很穩重吧xDDDD
 
(老人味ㅋㅋㅋㅋㅋㅋ(##
 
 
 
 
 
 
大致上就是這樣😂😂😂
今後也會努力get同款的(剁手##
 
 
 
 
 
對了
歡迎各位阿米來勾搭^^!!!
一起聊聊天😋😋 互相追蹤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當睏意來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