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防彈黑圖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 

糖錫  《鬼故事。》


 

閔玧其跟鄭號錫正在同張床上各做各的事。突然閔玧其起身,走向電燈把電源關了。

鄭號錫在陰暗的燈光之下,開口:怎關燈了?哥要睡了嗎?

 

閔玧其又湊到床頭開了一盞小夜燈。說道:哥跟你講一個鬼故事。

 

聽到閔玧其的話,鄭號錫語塞了半晌。才默默開口:....嗯、好吧。就一個喔。

 

其實他很怕,但又不想沒面子。

 

玧其:.....這是...一個真實的恐怖故事

閔玧其刻意壓低嗓音,試圖營造可怕的氣氛。

鄭號錫抖了兩下。

 

玧其:聽說,只要在凌晨一點鐘身穿黑衣服站在鏡子前拿著梳子梳二十四下頭髮,你就會看見...........

 

號錫:看見什麼!看見什麼!

鄭號錫害怕地揪緊棉被,用惶恐不安的語氣問著。

 

玧其:就會...看見...

 

號錫:你快點說!趕緊結束吧!...

 

玧其:頭皮屑。

 

號錫:....我走了。

 

於是鄭號錫直接開了門閃人。

心中無限佩服朴智旻能跟這個哥哥談戀愛。

 

 

「厚比黑圖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 

 






 

糖雞 《關於女朋友。》

 

朴智旻難得抽空去找了以前的幾個朋友,但他們見面的地點是在酒吧,閔玧其不放心還是硬跟了去,但並沒有同桌,只是在不遠處坐著。

 

朋友:智旻啊,雖然你現在是偶像,但有交女朋友嗎?如果交了是怎麼躲過狗仔約會呢?好好奇啊!

 

太敏感的問題,導致朴智旻尷尬,隨便敷衍了,然後用想去廁所為藉口離開現場。

 

朴智旻才剛出了門口,便被人壓在牆上,某人一雙好看的眼,衝他直眨:你說,我們要不要進去告訴他們,誰是當女朋友的那個?

 

智旻推開了對方:玧其哥,你這個流氓。

「雞米黑圖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 

 

 






 

柾泰 《如果柾國是交警泰亨是上班族。》

 

       在第n次被那個常常露出邪魅笑容的年輕交警攔下的時候,金泰亨終於忍無可忍了:

警察先生,我這趕著上班呢,您這一天兩次的攔我查證是不是太過了?我看著就像不帶駕照的人嗎?

只見交警將證件遞還給他,淡淡回答:不,我只是認為如果哪次能逮到你無證駕駛,給你開罰單時我就可以光明正大問你要手機號碼了。

 

金泰亨:.....。

 

「泰亨黑圖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



 

南碩 《優缺點。》

 

公司又來活動了,說讓防彈各自填個人資料,給阿米更認識。發下一張表格讓大家填。
 

上頭有個問題是自己的優缺點,金碩珍寫了自己的缺點:長得太帥。

湊過來問金南俊:盒盒盒盒盒哥寫好啦~你的缺點是什麼啊?”

金南俊沉浸在困擾裡,拿著筆發呆,一抬頭看著金碩珍湊過來傻兮兮的呆笑臉,微微皺眉,迅速低頭在自己的缺點那一欄重重寫下四個大字:品味太差。

「南俊黑圖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柾泰《結婚。》

 

「哥,我要結婚了。」

 

即使是從很久以前就預料到是這個結局,金泰亨的心還是很痛,垂下頭,隱藏自己悲傷的痕跡。

 

「一定要來參加婚禮啊!」田柾國將邀請函遞給他。只見金泰亨搖搖頭,聲音微顫:

「我有事,去不了…」

聞言,田柾國一把將欲走開的他按在沙發上:

 

「哥你不來,我娶誰啊!」



「南俊黑圖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arrow
arrow

    每當睏意來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