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95賴  《專情。》




朴智旻問金泰亨:泰亨啊,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最專一呢?


金泰亨低下頭思考良久,才笑的燦爛開口:開火車的人。


朴智旻一臉困惑的看向好友歪頭問道:為什麼?

泰:因為出了軌就得死。


朴:...厲害了你。








糖雞   《冷血。》


    

某天,閔玧其跑去醫院捐血,捐完後問了一旁的護士小姐:「請問我的血是溫熱的嗎?」

護士先是無言的愣了下,接著點頭。


閔玧其:開一張證明給我好嗎?

護士疑惑地望著眼前一頭綠髮胡言亂語的閔玧其,覺得自己是不是遇到神經病。


感受到對方的眼神,閔玧其才默默解釋道:我男朋友(雞米)常常罵我是冷血動物,我要向他證明,我不是。


護士:........。







糖果   《關於另一半。》


這天閔玧其和田柾國聊天,田柾國問:最近戀愛如何?


閔玧其回答道:....哥不太放心。你知道的,因為朴智旻他是帥小子啊,又可愛。


田柾國聽了驕傲的說:哈  泰亨哥特讓我放心,因為他是傻子。



此時的泰亨在隔壁房裡打了一個噴嚏。


「ㅋㅋ不知道是不是果兒在想我。」


不是。









大邱賴 《酸。》



 

某天,閔玧其與金泰亨去逛街,逛了大半天閔玧其無奈的說:「...我腳好酸。」


結果金泰亨一臉緊張的著急問:怎麼了?是不是踩到檸檬了?????


閔玧其表示誰來把金泰亨帶走,他的智商傷不起。



arrow
arrow

    每當睏意來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