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邱賴《人最重要的器官。》

 


 

 

 

閔:泰亨啊,人身體最重要的器官是什麼?

 

 

泰:...腦子。

 

 

閔:錯,是心臟。人沒心怎麼活?

 

 

金泰亨左思右想,沒多久又回了句:不是啊,那人沒腦子不也活不了嗎?

 

 

只見閔玧其悠悠的開口:

 

誰說的,你不照樣活的好好的。
 

泰:......西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閔玧其的回合《關於吃飯。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閒來無事,閔玧其和公司樓下餐廳老闆聊養生,老闆開口問道:你知道像你這樣,長期不乖乖吃飯,會有什麼影響嗎?

 

 

 

    閔玧其就覺得對方可真是善良啊,還關心自己、嘮叨自己沒有好好進食。但是傲嬌的他只是淡定的回了:不知道。

 


結果老闆一臉正色的答:影響我的生意。

 

閔:....好喔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
南碩 《交往前後。》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人就是這麼奇怪,交往前,碩珍哥對我說的話少,在一起以後反而說的多了。」金南俊慵懶的躺在一旁的床上與鄭號錫說著。

 

「是嗎,哥都對你說些什麼?」

 

 

「以前經常對我說'喜歡你'三個字,交往以後經常對我說'給我滾回來'五個字。」

「...。」

 

 

鄭號錫表示無言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每當睏意來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