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 
《南碩》 不能加個親愛的嗎?
 
 
 
 金碩珍和金南俊一起外出時,喜歡用手摟著對方的腰,順便扯著他的衣服。
 
有一天出門時,金南俊看著被扯出很多皺褶的衣角,無奈的望向對方
 
「喂 別扯我的衣服行不?」
 
  因為金南俊口氣不太好,讓金碩珍稍微有些不開心。
 
「咿呀!!你態度好點,和哥說話就不能加個親愛的嗎?!」
 
  金南俊沉默了會,便開口。
 
 
「你別扯我的親愛的衣服行不。」
 
 
「.......。」
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 
《糖雞》 和你是不同的笨法
 
 
 
       閔玧其與朴智旻在行程結束後,於宿舍打電玩。好好的玩著玩著,閔玧其突然對一旁的朴智旻說。
 
「上次跟泰亨玩,他笨死了。完全不會玩。」
 
朴智旻自嘲回「有比我還笨嗎?」以為對方會說"當然我的雞米比較聰明呀"之類的話。
 
結果閔玧其一臉正色的回答:
 
「跟你是不同的笨法。」
 
 
「哥!!!!」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 
 
95賴閒來無事的談話之金泰亨花式炫耀男友
 
 
 
「雞米尼~~」
 
在一旁安安靜靜聽著音樂的金泰亨突然摘下耳機,不知道為什麼一臉得意的喚了喚朴智旻。
 
「嗯?」
 
 
 
「跟你說,自從跟果兒在一起之後,我就沒有自己係過鞋帶了。」
 
「...喔。」
轉頭瞧見金泰亨笑的滿面春風的,朴智旻只覺得戀愛中的人真特別討厭。
 
 
「也沒有自己洗過水果,沒有自己擰開瓶蓋~~~不覺得果兒是個好情人嗎!」
 
「怎麼,他是把你給打殘廢了是吧?」
 
「....。」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每當睏意來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