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171037_782069988470065_614283265025121595_n  

 

 

▄ 劇情捏造有 / 人物描寫崩壞有...
▄ 文章中的人物關係純屬個人妄想 並非真的是同性戀 
▄ 對bl反感者請案叉叉離開:3 





你從熱情的馬來西亞遠道而來的不久,我們就透過亞明哥而相識,那時你的頭髮很短,而且有點呆哈哈。
起初,沒什麼注意你,只知道你有一首很紅的歌,叫《天后》。
但我因為沒興趣所以沒去聽過。是後來你某一次突然約我去唱卡啦ok,我深深被你的歌聲吸引住了。
我沉溺在你的歌聲中,久久無法將目光從你身上移開,你困惑的看著我。

你的嗓音,聽起來有一種悲傷的感覺,很有磁性。
後來你突然要我跟你一起唱歌,而選曲都是情歌居多,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呢。



然而有次的契機,唱片公司決定讓我們兩個一起合唱一首歌,叫做《勢在必行》。
聽起來就覺得很立志的歌曲。我們拍MV的部分其實比較辛苦,因為一直擺不好動作,那時真的很累人呢。
勢在必行》這首歌,真的很貼切我們兩個。

而且因為這首歌,我們兩個的感情變的更好,已經像是親兄弟般的親密,親密到,有很多的粉絲都以為我們兩個…是一對。

   話說你真的很愛吃東西,每次碰到你你一定是在吃東西…真的很誇張。
不過說到吃東西,就讓我想到你知道我害怕孤單一個人吃飯,你就會陪我吃。
我不管什麼時候打給你,叫你來陪我你肯定會來,除非你去忙錄音或是有其他工作除外。
然後大部分,你都會偷吃我的那份。

有時候你會做一些令人不解的動作。
有次,你突然問我,為什麼我身上總是有一股很香的味道,我就說我對香味很執著,還會用特地品牌。
之後你知道我很喜歡噴香水,常常會突然在休息時間的時候,突然從後面環抱著我,然後開始聞我後頸的味道。
我能感覺到你在我脖子後的吐息。這讓我有點不好意思,因為有一種酥麻感,讓我微微顫抖。

   突然回憶起之前生日時,你很誇張的將我公主抱作勢想要親吻我。
其實那時我很害羞,只是假裝不以為意的也閉上雙眼配合你,做出接受親吻的表情。之後還被人拍下來了,你還上傳FB。
看著那張假接吻的照片上的留言,看到大部分的粉絲都留言說:『太閃了』 『好配阿』  之類的。
老實說…我有點開心?


   對於你,為什麼會有這種怦然心動的感覺,這不太正常。
覺得對你的感情是不是其實有點越界友情的範圍了?但是你從來都好像覺得好像沒什麼。
可是確實我的心裡有什麼奇怪的感覺在變化。
不想承認一個事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當睏意來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