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257469_10152344118130102_2156728947792104252_o  

 

▄ 劇情捏造有
▄ 文章中的人物關係純屬個人妄想 並非真的是同性戀
▄ 對bl反感者請案叉叉離開:3

 

 

 


自從離開馬來西亞到臺灣,就一直挫折不斷,好在後來遇到了貴人,亞明哥。
又透過了亞明哥認識了一位中韓混血的歌手。
你的頭髮有點過長,可是黑色的髮絲貼在你潔白的皮膚上,顯得很好看。

其實之前就好像有聽過你的歌,你的聲音真的很溫柔,還有一種專屬你的特別韓腔。
因為覺得你人很不錯,所以想更認識你。
然後在一個週末的晚上,把你約來了一家卡啦ok。



你剛開始進卡啦ok包廂時,坐下後的姿勢很僵硬,大概是覺得緊張吧?為了打破尷尬,我開始拿歌本點了幾首我會唱的歌。我決定開嗓的歌就來唱《天后》了,畢竟這是我的歌嘛,開始唱的沒多久到一個段落時,突然發現你用一種像是很專注的目光直勾勾的盯著我,看的我很尷尬。

或許是也想一起唱歌吧。



後來有天,亞明哥跟我說,他想要我跟你出一首歌,叫做《勢在必行》,給我的感覺簡直像極了情歌。
這首歌的歌詞寫的我心裡暖暖的。因為這就是我和他的歌壇努力打拚的故事。

從一起唱這首歌後,我們感情異常的和睦,有放假時,會跑來我家找我玩,偶爾會一起看看對方在you tube有些上綜藝節目的影片,然後笑笑對方。

後來沒多久有一次,你好氣又好笑告訴了我,粉絲以為我們是出櫃的情侶,讓我笑了出來,真是的怎麼可能。

我有一個快要大過於唱歌的興趣,就是吃東西。
我很愛吃東西,我對自己食量都覺得有點訝異了,之前我吃完一個便當,過了沒半小時,我又覺得很想吃東西。

後來從你的經紀人哪裡得知,你不太吃飯,而且很不喜歡一個人吃飯。知道後,我每天都帶你去吃東西,陪你吃。畢竟我們的交情已經不是普普通通了。


我不知道為什麼,對於你我會產生不尋常的非份之想…對,那絕對不是一個正常男人會有的反應。

看到你那雙異常吸引人的眼睛,還有穿著露出身體部分較多的衣服時,我的視線一直沒辦法離開。


而且你身上總是會散發出一種清香,你說是香水的關係。
我總是會不自覺的想抱住你,而我也付諸行動。你沒有吭聲,你只是靜靜的被我抱在懷中。


得知你的生日,我那時立馬訂了一個大生日蛋糕,衝去公司,然後在你不注意時從後面一把將你抱起,想嚇嚇你。
結果,只看見你的臉似乎…紅了起來。

真的很可愛,不自覺的想佔有你。不對,我應該是做為好摯友的替你慶生才對。

然後故作鎮定的清了清喉嚨,對你露出刻意調皮的笑。
說被嚇到了吧?你以為我真的要親你啊笨蛋哈哈!


後來這張照片被在旁邊的工作人員給拍了下來,傳了給我,因為照片真的很好笑,所以就當做慶生文的po上網與大家分享。然後沒多久,滿滿都是一些說是『很閃』之類的回文。有種說不出的愉快心情。


最近我好煩悶,不斷頻繁的想碰觸你。
我本來不懂,憑什麼我要對你執著不已?
不過後來的幾天,我思考了很久,漸漸的明白了到底為什麼。

我居然愛上你了。
真的把你當做我心目中的天后了,Bii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每當睏意來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